秋思物语

推开窗,青山依旧;暮回首,物是人非。天空飘来氤氲的云朵,把我的思绪带到那浓郁的忧愁之中。一阵寒风袭来,让我感觉到刺骨的痛,猛回头,眼前的一切让我难以释怀。

风从水上飘过,留下粼粼波纹;阳光从云中穿过,带来丝丝温柔;岁月从树林里穿过。留下圈圈年轮。朋友,我们从时代的舞台走过,留下些什么呢,是无尽的抱怨,还是留下一段光辉的历程。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她开花时的艳丽,而当初的芽却浸满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我们渴望成功,那么我们就应该在岗起步的时候用我们无悔的付出,去浇灌那刚刚萌芽的种子。

似水年华,日子在发霉,颓废的心感染着空气。让空气中有一种悲伤的味道。很想,很想一直走下去,脚步却从未轻松,感触越发深刻。昨天行色匆匆,有如大江东去再也不复回;今天实实在在,有如阳光雨露温馨美好。昨天我们留下成长的经历,今天我们留下奋斗的激情,那么明天我们该留下什么呢?

日子在发霉,心在成长。行走在昨天的梦里,我依然选择坚强。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