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谷歌chrome浏览器截图插件工具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凭借着稳定、占用资源少和丰富的可拓展性无论是在PC浏览器应用软件还是在移动端浏览器应用软件一直居于前茅。下面小编就介绍谷歌chrome浏览器截图插件工具,这样就不用在登录微信或qq进行截图了。

一、Awesome Screenshot

一款功能强大的屏幕截屏和视频录制谷歌浏览器插件,不仅可以部分截图,还可以全屏截图以及整个网页截图,支持对截图进行标注、箭头、文字、马赛克等编辑等简单的编辑。

 

二、FireShot

可以截取网页图片,整个网页,超多页的图,并且可以保存为pdf格式,还能直接编辑,功能很多,截图直接编辑了,完事直接保存桌面。

三、ScreenShot Capture& Editor Tool

该插件可以捕获和编辑屏幕上显示的任何图像,即整个页面的屏幕截图,不仅仅是可见区域。不需要服务器就可存储和处理,使用该插件不需要登录或者注册,即可保存成png文件并编辑或者放弃更改,还可天剑图形和文本元素,如指针、箭头、正方形和其他形状。

四、Webpage Screenshot

能够方便快捷地截取整个网页,即可把整个页面保存成 PNG 图像。在截图之前,可以选择让扩展程序帮助调整窗口尺寸。且该扩展程序不会发送任何信息到任何的服务器,也可以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工作。因此对隐私绝对不会外泄,并且支持简体中文。

五、Explain and Send Screenshots

本扩展插件可以对任何网页进行整页或者部分截图操作,可以像画图软件那样用直线、箭头、圆圈、文字做出标识,可以通过链接或者附件分享。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