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Office2021安装与激活图解教程 利用工具office tool plus

说起办公套件,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金山的WPS和微软的Office。那么这两个办公套件哪个更好用呢?这点我们也不好说,因为各有各的优点,也各有各的不足。今天我们只简单的聊一聊这个正版office 2021的安装与激活的教程。

1、Microsoft Office的授权方式(Microsoft365除外):

关于Office的授权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零售版授权,另一种就是批量激活版授权。零售版的授权主要是面向个人用户一般都是绑定微软账户,而批量激活的授权方式主要是面向公司单位以及教育机构、事业单位等等需要大量采购的大用户。

零售版授权方式主要是与个人微软账户绑定,无论是换机器或者重装系统都可以直接登录账户进行激活,没有次数限制。而批量授权方式的激活,激活码都有次数限制,也就是机器台数激活限制。重装或者更换机器都需要再次使用激活码激活(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不支持重装激活)。

2、关于Microsoft Office的激活是否是正版(Microsoft365除外):

无论是零售版授权或者是批量版授权其实都是正版,因为它的激活码都是从官方获取的。而那些KMS激活的激活方式(KMS激活软件或者KMS服务器指令)都是盗版,激活的时间只有180天,到期后需要再次激活,虽然说它和正版的功能没什么区别,但是它是利用手段骗过了微软的验证服务器以达到激活的目的。

近期Office2021预览版(内测版)的激活码被爆了出来,那么今天我们就简单的说一下激活2021预览版(内测版_批量授权)。

正版Office2021安装与激活图解教程-牛魔博客

激活成功界面

二、准备工具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

1、带有Windows系统的PC(需要连接网络);

2、部署安装激活工具office tool plus ,可以官网下载(官网:https://otp.landian.vip/zh-cn/);

注意:C盘需要有足够的安装空间。

三、部署安装与激活

1、下载Office Tool Plus工具(官网:https://otp.landian.vip/zh-cn/),解压缩后运行Office Tool Plus.exe 程序文件;

正版Office2021安装与激活图解教程-牛魔博客

软件主界面

2、主页选择“部署”进入部署界面;

3、选择:基础设置>产品>“添加产品”>“Office 专业增强版2021(预览版)-批量版”;

正版Office2021安装与激活图解教程-牛魔博客

部署界面

正版Office2021安装与激活图解教程-牛魔博客

产品选择

4、在“应用程序”中选择自己需要安装的组件,比如Word、Excel、PowerPoint等;

5、然后在“语言”中添加自己的语言,比如“简体中文”;

正版Office2021安装与激活图解教程-牛魔博客

语言选择

6、接下来在“激活设置”中输入我们提供的激活密钥(后文提供),并且勾选“自动激活”选项(可以先安装成功后再激活);

正版Office2021安装与激活图解教程-牛魔博客

输入激活码

其他“高级设置”中的“基础设置”、“更新设置”、“升级选项”等不用管,直接下一步到右边的“部署设置”。

7、在“部署设置”中,体系结构可根据自己的电脑来选择32位还是64位(电脑太古老的或者系统是X86的选32位,其他都选64位);

8、通道选择“Office2021企业长期版”;

9、部署模式选择“下载时安装”(如果已经有了安装包的可以选择“使用现有安装源”,或者其他选项);

 

选择通道正版Office2021安装与激活图解教程-牛魔博客

下方还可以选择是否创建桌面快捷方式。

10、最后点击上方的“开始部署”;

这一步结束也就全部结束了,然后等待安装完成即可。

四、关于其他版本安装

无论你是安装哪一个版本哪一款软件,只需要添加相应的产品,然后放置对应版本的激活码,最后再选择一个适合的通道即可。

五、激活码

对应关系:

ProPlus:Office2021专业增强版(预览批量授权);

Visio:Visio2021专业版(预览批量授权);

Project:Project2021专业版(预览批量授权);

激活码:

Office2021_ProPlus2021Preview VL_MAK_AE(Office2021预览_批量授权版)

T3N47-WVHW9-VCT2V-QKP29-P393W

可用次数:999048

Office2021_VisioPro2021Preview VL_MAK_AE(Visio2021预览_批量授权版)

M9N3Y-CCB6D-J66FD-KKGF4-8B799

可用次数:999631

Office2021_ProjectPro2021Preview VL_MAK_AE(Project2021预览_批量授权版)

2NYG6-3BBBX-M97JW-B7DFV-G6RMB

可用次数:999724

六、结语

当然在安装的过程中可以不输入激活码,我们在安装完成后再自己激活也是可以的,如果你没有对应的激活码,当然也可以使用kms激活(设置主机和端口)。

正版Office2021安装与激活图解教程-牛魔博客

激活功能

其实Office Tool Plus工具还有卸载、修复Office等功能,此处我们不介绍了,你们自己摸索吧!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5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