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之路

生活像一朵朵美丽的浪花,生活像激流澎湃的小溪。生活又像一杯白开水,只要去品尝总会有其蕴味。其实生活很平凡,也很美丽。其中不乏有许多动人的故事值得我们回忆。

我们走过的路很多,但我却爱学校旁边的一条马路。每当清晨的时候,我总喜欢在人行道上散步。秋天的清晨,片片落叶随风飘落,散落一地。看那路旁的行人,看那水中的鱼儿。不知不觉中进入了新的一天,新的气象,新的感觉,新的开始,好像一切都是新的。这时,太阳缓缓的从东方升起,照亮了大地。滴答滴答,露珠从树叶上掉下来,时间就这样从我们的身边悄悄的走过,不留下一点声音。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谁说这不生活,谁说这不是人生,平凡而简单,丰富而又美丽。

坐在路旁,看见远处公交车上,已经挤满了人。有的站着,有的做着,仿佛时间定在那一刻,静悄悄的,这时不知道世界上又发生了多少事。在公交车上,向外看去,行人匆匆走过。其实,我好想对你们说,不要走的这末匆忙,停下来,看看脚下的路还有多长,欣赏一下周围的风景。放慢你的脚步,不要惊醒树上的鸟儿,不要踩到地下的蚂蚁。如果有些倦意,不如坐下来,喝杯茶,听会歌,说会话,些许生活中又多了些浪漫的气息。

不知不觉中,黑夜已慢慢降临,群星闪烁,望着深蓝的天空,留给人们无尽的遐思 …………….

你是否留意过,身边的花草树木,身边的人。是否感觉他们已经不太重要,其实你身边的人,你正在做的工作,才是最宝贵的。努力的爱你身边的人,给他们温暖,给他们激励,不要问他们给过你什麽,而要努力为他们做一些事情。竭尽全力做你的工作,只有这样你才能收获的更多。懂得奉献,懂得努力,懂得给予,这就是生活之路。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