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爆款耗时两年半独立完成的个人CG作品—《无归者计划》

B站又出爆款视频了,这次是一个动画短剧《DEEP:深海》,上线数日后收获播放量超过470万,弹幕2.4万,全站排行榜最高第1名。

这部动画短剧的背景是未来的人们已经掌握了星际旅行的技术,并且开展了寻找外星生命的《无归者计划》。

大联合之后1998年,人类联盟刚掌握星际旅行技术,同时再也无法忍受来自宇宙的孤独,开始了名为《无归者计划》的大型宇宙探索行动,不为战争、不为资源,只为了证明人类并不是宇宙中唯一的生命。 短片的故事发生在一颗名为“DK-3:青蓝巨人”的海洋星球上,这颗星球表面覆盖着大量的液态水,计算机演算后发现其孕育生命的概率竟高达5.2%。 镜头将跟随SS-19号探测船一起从太空开始,进入DK-3内部,探寻其未知的深海…

尽管情节简单,但整体结构和对气氛的渲染十分到位,画面、音效等后期制作水准很高。尤其是进入海中后,音效和镜头共同给人营造的强烈的对未知的恐惧感,以及影片最后的开放式结尾,都被网友评价为“惊艳”。

 

 

下方视频,方便小程序观看,网页进入可以忽略。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