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盘APP更新:Logo完全变了

今天阿里云盘更新iOS版2.0.3,Logo从原先的白背景橙黄标直接变成了蓝背景白标,看起来像是一个圆,被砍断扯开。

阿里云盘表示,你会最先感受到视觉上的变化,主色调“深空黛”属于波长最短、最能被感受到的色系,就像你的数字内容从此触手可及;它兼具蓝色的沉稳理性和紫色的深远浪漫,有如我们希望这个产品被你充分信赖和喜爱。

阿里云盘APP更新:Logo完全变了-牛魔博客

新版本也带来了四大功能:

加入文件保险箱功能

更新音视频播放器

优化文件搜索和发现功能

修复一些稳定性问题

据了解,阿里云盘是一款速度快、不打扰、够安全、易于分享的网盘,由阿里巴巴集团出品。2020年10月开启内测,现阶段可以在App内预约公测,届时可获取更大免费容量。

日前,阿里云盘在安卓和iOS平台更新到2.0.2版本,修复了MP3播放异常的问题,同时还升级了全新UI、增加回收站功能、优化相册(可按年/月/日时间选择备份)、整体使用体验优化、上传下载更稳定等。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