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疯狂的奔跑!

疯,疯狂的奔跑!

喘出死亡的气息,然后仰望天空,旋转的天空给我迷失的方向。

怎么会让自己变得什么都不是?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没壳的乌龟,那么丑陋地可怜。却不知道心痛了谁?

喜欢暖暖的太阳给我明媚的光线,数那亿万一缕中的希望给我拯救,让自己轻轻的放飞心菲。

如果说痛快的哭一场,得到的是谁的热心肠?一个人在悲伤的秋千上,来回的飘荡…

故事,还是因为故事。

翻开回忆的伤痕。我知道早已回不到过去!音乐,有节奏!刺激着我无法说出的 心情,不知道该怎样诠释坚持的真理。看到自己双手留下的风景,说不上无辜的难以抗拒,这些年怎么走也走不出,也淡忘不了没有温暖的爱情!

不知觉地在洪荒般的时光中穿梭至今!也许是因为寂寞了太久,心里面的杂质也无法逃离自己悔恨的封存!

抬起头,一只手指指向远方,看那可望不可及的距离,那里一直有我想要的结局。

对!我一直坚持着,执着的珍惜记忆中每一个有声有色的剪影,却凑合不了一段欣喜的影集。原来,眼泪也在努力的珍藏不让流出。

还有什么可以放肆?还有什么可以淹没眼泪?

以为前年有休息的落居,以为今年有逃脱的心情,为什么自己却潜逃的那么狼狈?我骗着自己,我骗着时间,无意见发现距离也在骗着上映很久的故事。没有了依赖的人,没有了扛着坚持的自我,我逃离所有人的视线,一个人消失身影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