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后

哎!怎么说呢,我是一个90后。从各种情理之中都在张扬自我,而在我心里80、90后就是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是一代敢作敢为的青年,不会听从别人的干涉,那怕别人是对自己有利的也是无济于事。

当夜晚一个人飘荡校园内时,随处都有小情侣们在玩弄他们的感情,正所谓爱情不是东西,给谁都可以,当今的80、90就是把感情当儿戏,无所谓啊。呵呵呵、、、、、这是怎么愚蠢啊。但我认为爱情不是游戏,谁都玩不起,伤不起的一代啊,这些是谁的错呢!或许是父辈的错吧。

父辈骄傲自己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而80、90只是骄傲自己财富的享用者,父辈指责他们缺乏社会责任感,甚至说他们是垮掉的一代,有时又假惺惺说孩子你是最棒的,但当我们拨开布帘看他们表演时就觉得他们特拧巴,谈起自家的80、90总是眉飞色舞,谈起社会上80、90后他们就紧锁双眉,你似乎无法判定那一面真实的或者全都不真实,一边喊着孩子你是最棒的,一边又把他们扁的得一文不值。实话实说,就父辈们的阳奉阴违,口是心非就让够让人讨厌和厌烦,没准自己有时也会觉得很好笑。问题就出在了长期不照镜子,长此以往父辈们恐怕都快不知自己长成什么模样了。

80、90不是说颓废,而是说他们有了更新进的思想,不再是以前的那么封建,他们就像一头被别人驯化老黄牛一样,永远没有改变的余地,让人无法理解。

这个80、90后群体中许多人似乎无时不刻在否定他们的父辈的落后和无知,现实如此也无可非议。因为他们在继承了他们父辈淳朴善良的同时还成了有知识的新一代。他们经历了三年自然灾害,他们经历和平时期的血雨腥风,他们经历了百万青年到农村去的的社会大潮。但是由于物质条件的匮乏,他们的精神寄托单一,但是他们心中喊出了时代最强音“改变”,他们寻求自我的“改变”,但失败了,只有社会改变了,国家改变了。而80、90后呢,从穿着打扮都是很时尚的。在不同的场合都能听到大于80、90后的人在讨论我们这些有个性的一代人。在我认为是羡慕、嫉妒、恨,80、90后在将来就是取代他们的地位,不管是权利还是金钱,潮流就是他们所羡慕的,说话有个性就是他们所嫉妒的,当然不由的就会恨我们这些人。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