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无悔

一夜西风凋碧树,凋不去那浅浅的忧伤。流星划过天际,留住的只是瞬间的精彩,人生既如此,何必又伤感!

因为人生的短暂,因此我们都努力在短促的人生中寻求生存的意义,试图从有限的此肖到达永恒的彼肖界。但人生中真的有我们梦寐以求的永恒的意义吗?人生只不过是一次羁旅,重要的是我们该如何走过这段旅程。

问红尘,风雨几度,伤神几许?拥抱雨雾彩虹的绚丽,扣问生命的起缘与芬芳,如此我们便滑晰地拥有了人生的目标,拥有了我们会感到充实而满足。岁月更加温情,生活的画面绚丽的缤纷,

我们活出的便是清风朗月的美丽,过程既是如此的美丽,何必又去在乎结果是什么样的呢?只要自己真正地努力了,我就可以大声的喊出:“我努力,我无悔!”并不是所有的事物要追求一个结果,人们在追求结果的同时却往往忽略了过程中的美丽与温馨。

火车驶过,它的目的是终点,旅客随车一路狂奔,有人只为到达终点,有人却欣赏了一路风景。结果虽都如此,但收获的却不一样。结果总是出现在过程之后,努力了,也就无悔了;努力了,也就不会再去为挫折过的岁月而伤怀。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