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情的名义

太多的爱情像那些七彩的肥皂泡,绚丽多彩,却又脆过琉璃,阳光带给它美丽,却也同样带给它灭亡。
我们身边那些徒有虚名的爱情,如同那些成倍放大的青春的落寞浮华,文字留下岁月独有的伤痕。
太久的未曾拿笔,似乎连它也忘记了如何述说。酒精让自己的大脑变得麻痹,可心底的痛却无限蔓延,只要不往嘴里放糖,那些苦涩就会让心脏一阵阵的抽搐,同时又让自己愈加清醒。那些以爱情为名的故事,繁华开始,寂寥落幕。
从最初的欢欣雀跃,到愈来愈多的争吵和无言,爱情就那样驶入终点,像一场炫目至极的烟花盛会,
落幕后只余满地残骸,那些幸福的点点滴滴也终要被掩埋、抹杀。保存完好的车票、闪亮依旧的饰物,转眼在双手间变得粉碎。可就算丢弃也无法抹掉那些曾经的存在,删掉所有为他写的文字,关掉为他开的博客,可生命不像电脑,按下“删除”键,所有的都会化为乌有……
还记得傅小司封笔之前,巅峰的绚烂画作《天使》,他说:“那个男孩,教会我成长;那个女孩,教会我爱”。我想,他同样是走过我生命的天使,感谢你,教会我成长,教会我爱!
生命最美的奇迹  原来就是与你相遇
在透明的夜晚  让星光带路
不管多无助  每一步都铭心刻苦
我爱他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狠狠伤过却不会忘
再见了我的爱  最后一次默哀
感谢那是你  握过我的手
还能温暖我胸口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