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天气2020年度促销

和风天气2020年度促销-牛魔博客

和风天气2020年度促销

充值金额1000-10000元的,每满1000元返现金5%

充值金额10001元以上的,每满1000元返现金10%

充值返现细则

  1. 上述账户充值返现活动时间为2020年11月1日-2020年11月31日,活动仅对账户充值订单有效,续费订单不享有相关优惠(如需续费、升级或购买访问量包,请先通过充值再使用充值后的金额进行上述操作)。充值成功后账户内金额可在本平台内使用,参与本次账户充值返现活动的,充值成功后不支持退款。
  2. 活动期内,同一用户进行多次充值的,按各自单笔充值订单金额计算返现,订单金额不进行累计计算。例如:小明进行了三次充值,分别为5000元、6000元和12000元,则小明一共可获得的返现金额为5000×5%+6000×5%+12000*10%=1750元。
  3. 账户充值支付方式支持支付宝支付与对公转账,请在活动有效期内完成充值订单的支付,超出活动期限的支付将无法参加返现活动。
  4. 返现形式可选择:等额京东礼品卡(京东E卡)、等额和风代金券、等额加油卡、等额手机充值卡。礼品卡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到您的账户(以用户在订单充值时预留的领取手机号为准)。
  5. 所有充值订单均支持按实际充值金额开具等额发票。
  6. 如对活动有疑问或有任何其他需求,请联系我们进行咨询。联系方式: support@qweather.com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