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腾讯《天天飞车》12 月 15 日停服

腾讯游戏《天天飞车》官网发布停服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腾讯将于 2020 年 12 月 15 日 11 点对《天天飞车》进行停服,结束测试。

别了!腾讯《天天飞车》12 月 15 日停服-牛魔博客

停服的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2020 年 10 月 10 日 11 点,停止游戏充值和新用户注册;

2020 年 12 月 15 日 11 点,停止测试,关闭游戏服务器,玩家无法登录游戏;

2020 年 12 月 15 日 11 点,游戏官网、论坛、专属客服关闭。

游戏服务器关闭后,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腾讯与您签署的协议另有约定外,游戏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删除。

为表达歉意,并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天天飞车》还准备了补偿活动。《天天飞车》停服以后,玩家可选择的礼包只有三个,这三个礼包分别是:《QQ 飞车》手游礼包,《天天爱消除》礼包,以及《圣斗士星矢》礼包。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