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子比主题支持AI摘要,使用TianliGPT自动生成文章的AI摘要

先上效果图:

如何让子比主题支持AI摘要,使用TianliGPT自动生成文章的AI摘要-牛魔博客

最近研究AI在博客和文章领域的应用,发现AI摘要是一个很不错的方向,研究了很久给搞出来了。在这篇文章中,我将帮助大家如何让你的博客接入TianliGPT。

如何让子比主题支持AI摘要,使用TianliGPT自动生成文章的AI摘要-牛魔博客

什么是TianliGPT

TianliGPT是一个基于GPT-3.5的文字摘要生成工具,你可以将需要提取摘要的文本内容发送给TianliGPT,稍等一会他就可以给你发送一个基于这段文本内容的摘要。

  • 实时生成的摘要
  • 自动生成,无需人工干预
  • 一次生成,再次生成无需消耗key
  • 包含文字审核过滤,适用于中国大陆
  • 支持中国大陆访问

如何部署TianliGPT

我们可以通过在网页中嵌入TianliGPT的服务支持,让TianliGPT能够获取到你需要提交的内容。

你需要在博客后面位置引入js和css(引入的位置应该在文章之后

我们需要更改一些参数来让这个模型运作起来。

tianliGPT_postSelectortianliGPT_key

tianliGPT_postSelector

这个参数是填写你的博客文章所在的元素属性的选择器,在生成提交的文本时,只会将这个选择器对应的元素内的文本进行提交,并且在这个选择器对应的元素上放插入AI摘要。如果你使用的是Butterfly主题,那么为#post #article-container

这里列出一些常见博客主题的选择器值(更多主题移步官方,此表未全部列出,地址见下方):

tianliGPT_postSelectortianliGPT_postURL备注
#post #article-container无需添加
#primary-home .entry-content修改里面的域名:b2.7b2.com/34000.html
.post .entry-content无需添加
.single-post .wp-posts-content无需添加
.post-contenthttps://*/*.html需使用定制JS
.content .markdown-body*/posts/*
#postpage #md_handsome_origin无需添加

如果你没有在上面看到你的主题,可以到issues中提交你的主题名称,我会进行适配。

子比加入:

tianliGPT_key

爱发电中购买,10元5万字符(限时折扣9元)。请求过的内容再次请求不会消耗key,可以无限期使用。

  1. 相比实时请求openai,使用tianliGPT可以让你请求过的内容不再消耗key,适合生产环境。

  2. 相比实时请求openai,使用tianliGPT可以在国内更快速的获取摘要。

  3. key消耗完毕,已经请求过的内容仍然可以继续请求,避免了被恶意请求造成的资金损失和业务停摆。

  4. 符合中国大陆法律法规。

    购买完成后,进入管理后台:https://summary.zhheo.com/

   登录后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新网站”,输入密钥即可

   即可绑定成功。

高级技巧

更多的参数变量详见高级文档

升级版本

⚠️ 非必要,不升级。

基本上功能是固定下来的,本仓库作为提供稳定的基础服务,更新版本大多数情况是为了做兼容性,所以你的兼容性没有问题,是完全没有必要升级版本。

升级版本方式:只需要将js和css链接中的@0.5这种的版本号更改为最新的版本即可。

如何让子比主题支持AI摘要,使用TianliGPT自动生成文章的AI摘要-牛魔博客

最新版本的位置:

如何让子比主题支持AI摘要,使用TianliGPT自动生成文章的AI摘要-牛魔博客

开发团队

@张洪Heo  @Tianli

文档地址:https://github.com/zhheo/Post-Abstract-AI/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2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