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线“皮肤设置”功能,官方系列皮肤套装有效期 180 天

支付宝上线“皮肤设置”功能。在支付宝“我的”页面点击“设置-通用设置-皮肤设置”进入皮肤设置首页,划到底部“更多皮肤”模块免费领取并设置。

支付宝上线“皮肤设置”功能,官方系列皮肤套装有效期 180 天-牛魔博客

支付宝官方系列皮肤套装权益有效期皆为自兑换成功之日起 180 天有效。失效后可通过“设置-通用设置-皮肤设置-更多皮肤”重新免费领取官方皮肤。

主题皮肤目前不在长辈模式生效,在长辈模式领取并设置皮肤后,可以切换至标准模式查看皮肤效果。

支付宝 10.3.80 版本及以上的用户可进行主题皮肤的领取、设置并查看换肤效果,如果支付宝低于 10.3.80 版本,可以更新至最新版本的支付宝后再领取和设置皮肤。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262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