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阿里云上云采购季:2H2G 86/年,99/年续购三次

2021阿里云上云采购季:2H2G 86/年,99/年续购三次-牛魔博客

2021阿里云上云采购季:2H2G 86/年,99/年续购三次-牛魔博客

 

一、活动对象

阿里云产品新用户(在某款产品上未有过大于0新购订单及产生大于0后付费账单)

二、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日0点至2021年3月31日24点(具体活动时间如有调整,以活动页面实际展示为准

三、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商品卡片上有“产品新用户”角标的表示只有产品新用户可以享受展示的活动价。产品新用户是指在某款产品上未有过大于0新购订单及产生大于0后付费账单。其他具体优惠限制、优惠力度、限购数量以页面显示为准。
2、同一用户在同一产品上只能享受1次“产品新用户”优惠价。

3、限购说明:商品卡片上“限购x台”需一次性完成购买,再次下单则无法享受“产品新用户”优惠。

4、退款说明:享受“产品新用户”优惠价的商品不支持退款。

四、名词及解释

1、“阿里云官网”,是指包含域名为www.aliyun.com的网站以及阿里云客户端,如APP,但阿里云国际站,包括alibabacloud.com以及所有下属页面和jp.aliyun.com以及所有下属页面除外。

2、“同一用户”:是指根据不同阿里云账号在注册、登录、使用中的关联信息,阿里云判断其实际为同一用户。关联信息举例:同一证件、同一手机号、同一支付账号、同一设备、同一地址等。

3、“同一产品”:云服务器(ECS)、数据库属于不同产品,云服务器(ECS)共享型S6、云服务器(ECS)突发性能型t6以及轻量云服务器属于同一产品。

4、活动中的“天”、“工作日”等均指该日的0点至24点(北京时间)。

5、除非有相反证据证明外,用户参与活动所获得的全部权益和相应责任,均归属于参与活动的该阿里云账号所对应的实名认证主体。

6、阿里云可以根据活动的实际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动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并于公布时即时生效;但不影响用户在活动规则调整前已经获得的权益。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