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十周岁,快来领取你的周年专属头像!

微信从2011年1月21日上线,不知不觉微信现在都已经快10周岁了!

还记得当初微信刚上线的时候,因为小高那时候还是玩QQ比较习惯点,一直坚持没有使用微信,而后身边的朋友家人们都慢慢都开始使用微信了,小高最后也跟着注册了一个微信,童鞋们还记得你的微信是什么时候注册的吗?

微信十周岁,快来领取你的周年专属头像!-牛魔博客

总结微信十年走过的历程

2011年,微信正式上线。iPhone 1.0 版本首发布。

2012年,微信朋友圈上线,上线仅433天,微信用户数量突破一亿;

2013年,散落在信息流中的微信订阅号首次“被折叠”。微信5.0版本开机页面“飞机大战”引发全民打飞机;

2014年,微信支付上线,微信年度盛会微信公开课PRO第一次在北京举行;

2015年,微信群视频聊天上线。微信春晚“摇一摇”发放5亿现金红包,微信红包从此成为春节“固定节目”;

2016年,聊天记录可以按日期查找了。这一年年底的微信公开课 PRO 上小程序被宣布即将到来;

2017年,1月9日小程序正式上线。在微信里,下拉动作有了新意义;

2018年,微信7.0 UI大改版,从此有了“新面孔”。微信小游戏上线,春节期间全民开启 “跳一跳”;

2019年,微信浮窗功能上线,未完成的更容易找回。1月9日,微信之夜4小时拖堂演讲,总结微信8年时光;

2020年,微信视频号上线,是属于每个人自我表达的动态名片。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感动、震撼、爱心、鼓励…,在公众号/小程序/微信群里不断传递下去。

2021年,微信十年,因你而美。未来十年,未完待续 …

今天我们要讲的是微信昨天推出的“微信十年 时光隧道 ”功能,可以在活动页面生成时光卡片和周年头像。

具体怎样呢,跟着小高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搜索:时空隧道 或者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

微信十周岁,快来领取你的周年专属头像!-牛魔博客

进来后我们直接跳过,然后点击下图的小程序时空卡片。

只需要上传自己十年前和现在的照片就可以啦(照片随意上传

最后,我们就制作出一张微信十周年专属头像啦!

手动保存回到资料卡那边更换即可啦!

微信十周岁,快来领取你的周年专属头像!-牛魔博客

岁月如梭,一晃就是10年了,微信这10年,也是我们最美好的十年,希望未来微信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也希望我们不负遇见,青春无悔。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