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偷换芯”遭央视点名!欧拉汽车致歉:将认真调查来龙去脉

12月7日消息,据@央视财经 报道,昨天,央视财经就欧拉汽车“换芯”一事进行了报道,多位车主质疑、欧拉好猫品牌方在销售时有涉嫌虚假宣传和误导消费者的情况。

今日,央视财经独家联系到欧拉好猫品牌的相关负责人,欧拉汽车总经理董玉东表示,“针对欧拉好猫芯片问题给广大用户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承诺将认真调查来龙去脉,妥善处理相关事宜,给消费者满意答复。

不过,品牌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处理方案,当被问及“欧拉好猫”是否未来还会搭载高通芯片时,品牌负责人表示:“欧拉好猫参数配置表里的智能服务处理平台,提及的高通芯片是用于远控模块中的芯片。”

据国内媒体报道,日前,有车主反映,欧拉好猫在其官方网站上宣称其车机系统采用的是高通8核专业车规芯片,但实车实际使用的是2016年生产的Intel芯片。

这不仅导致车机反应速度很慢,运行卡顿,而且不兼容很多目前的主流App,这些应用在车机上无法安装使用。

据了解,根据我国《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第六条、第十六条规定,以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品说明、商品标准、实物样品等方式销售产品或者服务的,属于欺诈。

因“偷换芯”遭央视点名!欧拉汽车致歉:将认真调查来龙去脉-牛魔博客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