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 而立之年

人人常说,三十而立。三十岁,是人们成熟的象征。那时候的人们,经历了这个社会上最真实的一切,度过了人生最桀骜的时光。
古言说道”三十而立”,应该是指这个年龄段要有独立的个性,独立的思想,独立的追求,就是说你应该对你的家庭要付出社会的责任了,要学会对这个社会有所回报,更得独自撑起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了
对于我来说,一切才刚刚开始吧。
临近三十,自己犯下的一个错让我想明白了好多,徘徊,是我的弱点,曾经的豪情壮志现在看来很是可惜,有些设想,因为自己的弱点而搁置。
我需要更加努力,才能更好实现而立这个含义。
感谢宝贝,在这一年里给予的鼓励,让我更加清楚我的责任是什么,担当是什么。
感谢503天的娃,仍旧带给我们很多欢乐,看着你茁壮成长,心里自豪感油然而生。
三十年,不长不短,不知不觉中就这样悄然无息的过了,人生能有几个三十年?回想三十年的经历,让我一路体会着不同的人生角色。
迈过三十岁门槛的我,要学的还有很多很多,也有太多值得回忆的美好片段,想来都非常温馨,很感谢那些记忆。
年龄增长不可怕,青春逝去不遗憾。认清自己的价值,坦然的面对今后的生活.我相信我的人生在坎坷中会迎来美好!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