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生存,学会竞争

只要我们还活着,就得生存下去,要想更好的生存下去,就要参加竞争这场游戏。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生存和竞争都是残酷的。只有懂得生存,学会竞争,我们才能更好地存活于世上。

在动物的世界里,弱肉强食是自然的事,为了生存,强者必须要捕食弱者,弱者则必须要躲避强者,那么、在人的世界里呢?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如此。无论是在动物的世界里,还是在人的世界里,求生都是一种本能。无论在何时都决不应该轻易放弃生命,这是对生命的尊重。

事业开创力利发展利稳定,都是一个动的过程。即使在相对稳定的阶段,也需要发展来稳定,在事业有成时,仍不忘开拓进取,是成功的关键。即使事业发展壮大了,要想永远保住饭碗,就得为自己多创造机会,就要不断开拓进取。

一个人的性格和习惯是很难改变的,如果想改变,那肯定是件很痛苦的事。虽然是这样、但在很多时候,我们必须要改变自己,虽然会很痛苦,但若不改变自己肯定会吃苦。

人的一生难免会遭受很多苦难,无论是与生俱来的残缺,还是惨遭生活不幸。但只要敢于面对苦难、自强不息,就一定会赢得掌声、赢得成功、赢得幸福!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