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苹果手机免拔卡教程,国内如何下载tiktok

现如今,tiktok国际版热度越来越高,无论是方便观看国外小姐姐,还是经营国外自媒体账号,很多人都在到处寻找使用国家版tiktok的好方法,这其中iPhone用户最为苦恼,虽然网上有很多种方法,但本人试过后都太麻烦。

今天,我终于找到一种亲测有效的方法,关键是很简单方便,不需要拔卡,而且可以轻松切换不同的国家,赶快分享在 iphone 手机上面不拔卡安装和使用 tiktok抖音国际版的最简单的一个方法,这方法不需要复杂的抓包操作,不需要复杂小火箭配置,前提是你的iphone能科学上网。也就说只要你能看youtube。

苹果的软件未上架AppStore的软件只能签名后才能正常安装。因此我们可以利用「爱思助手」的「IPA签名」生成的我的证书有效期仅为7天,到期后只需要重签一下,比我们四处寻找配置复杂的方法省掉了许多麻烦操作。

必备工具:爱思助手

版本:最新

自签流程

1、将手机链接到电脑,打开「爱思助手」-「工具箱」-「IPA签名」。

2、添加须要签名的IPA文件。

3、选择「使用Apple ID签名」 – 「添加Apple ID」,随后输入用于签名的Apple ID和密码并选择或输入对应设备的设备标识(会自动识别填写)。

 

4、勾选须要签名的软件和须要用于签名的Apple ID,点击「开始签名」。

5、签名成功后,点击顶部「打开已签名IPA文件位置」便可找到签名后的文件。

6、利用「爱思助手」就能够直接安装到手机上了。

7、安装完成,首次打开软件记得去「设置」-「通用」-「描述文件」内信任该应用。

爱思助手工具下载:https://www.i4.cn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