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几点可以买票?误车了还能改签吗?官方详细解答出炉

虽然大家对12306买车票已经非常熟悉了,但其实对于车票这件事还有不少疑问,比如12306APP是24小时售票吗、误车了还能改签吗等等。

今天,中国铁路官方也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一起来看看吧。

12306APP是24小时售票吗?

铁路12306网站、12306APP售票改签服务时间为每日5时至次日凌晨1时。注意:为了保障12306系统稳定运行,每周二23时30分至周三5时,进行系统运维巡检。

12306几点可以买票?误车了还能改签吗?官方详细解答出炉-牛魔博客

误车了还能改签吗?

如果真的不小心误车了,需要在车站窗口改签。需要注意的是,误车之后的改签只能改签当日同到站车次车票,如果当日没有车次就不能改签了。

12306几点可以买票?误车了还能改签吗?官方详细解答出炉-牛魔博客

几点可以买票?

预售期调整为15天,那么几点可以买票呢?是不是5时就可以了呢?给大家分享一个超好用的功能:

打开铁路12306APP点击“我的”,在出行向导里点击“起售时间”输入要查询的车站名和日期,然后就可以看到该车站的车票起售时间。注意:各个站点的起售时间不同。

12306几点可以买票?误车了还能改签吗?官方详细解答出炉-牛魔博客

退票时间是24小时吗?

使用电子支付方式购买的铁路电子客票,均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或车站指定窗口,在开车前办理退票手续

使用现金方式购票或已打印报销凭证的铁路电子客票,可到车站指定窗口办理退票手续。注意:已打印报销凭证的铁路电子客票,办理改签、退票手续时旅客须交回报销凭证。

退票业务办理服务时间为24小时全天候办理,退票截止时间为开车前。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