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终于被整治了,这次真的不能再限速了!

百度网盘的限速,多年来广受全网诟病。

你上传不限速,但下载时不管你多快的网速,都能限制成几十KB/S。

百度网盘终于被整治了,这次真的不能再限速了!-牛魔博客

试想一下2个G的文件,63KB/S,这不开超级会员得下载到猴年马月啊?

现在的网速从2G到3G、4G乃至现在的5G,网络基础得到了质的飞跃,但百度网盘的下载速度,永远是以KB为单位。

百度网盘有着近乎垄断的市场地位,你想达到正常的速度,就得开通超级会员,吃相未免太过难看。

而就在近日,工信部对外发布了《关于开展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的通知》

百度网盘终于被整治了,这次真的不能再限速了!-牛魔博客

通知中明确要求:在同一网络条件下,网盘类服务企业向免费用户提供的上传和下载的最低速率应确保满足基本的下载需求。并要求再2021年12月底前完成。

百度网盘终于被整治了,这次真的不能再限速了!-牛魔博客

虽然没有直接点名百度网盘,但大家心里都有数,点的就是它。

所以接下来,就看百度网盘会如何整改了。

至于这个满足基本的下载需求,也许这么多年来在百度网盘眼里,100KB/S也能满足下载需求。

工信部出手,百度网盘将如何回应,咱们等着瞧!百度网盘终于被整治了,这次真的不能再限速了!-牛魔博客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