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界面大改,但我们何时才能见到新 UI

微软将会在今年(2021 年)下半年,推出界面全新设计的 Win10 21H2 新版。这个 Win10 21H2 新版使用 “Sun Valley”的代号,界面的更新将会涉及开始菜单、操作中心、任务栏以及众多 Windows 10 应用,可谓是相当重磅了。

借助这个版本,微软打算让 Win10 在消费市场中重新振作、让消费者确信这的确是最佳的操作系统,因此为此下了不少苦心。

Win10 界面大改,但我们何时才能见到新 UI-牛魔博客

然而问题来了,这个版本的 Win10,在下半年才会正式推送。如果想要第一时间体验新版 UI 的 Win10,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我们知道,在 Windows 的软件开发中,正式版的 Win10 在推向用户之前,微软会先提供预览版给 insider用户进行公测。普通用户想要能接触到 Win10 的新 UI,最早的渠道,就是 Insider 这个渠道。

根据消息源,Win10 21H2 会在 2 月底达到测试阶段,有少量 UI 改进的测试预览版本将会面世,这是 Win10 21H2 面向 Insider 推送之前的最后一个环节,随后就会和普通用户见面了。

也就是说,在 2 月底之后,Inside 用户就可以收到 Win10 21H2 的推送,提前体验 Win10 的新 UI。

而如果公测一切顺利,那么 Win10 21H2 预计会在夏季进入到 RTM 候选阶段,随后向 OEM 厂商提供镜像。RTM 版本相当于正式版,尽管在正式推送的时候,或许也会同时推送其他一些补丁,但总体而言追求稳定的朋友,在这个阶段就可以进行尝试了。

到了第三第四季度,微软将会通过 Windows Update 向所有用户推送 Win10 21H2“Sun Valley”。由于微软将主要精力放到了这个大版本更新中,因此上半年的 Win10 21H1 将会是一个小更新,微软只会推送一个开启新特性的小补丁,数分钟即可更新完成。

总的来说,今年 Win10 的重头戏就在 Win10 21H2 了,最快在 3 月份,Inside 用户即可体验到改变了 UI 的 Win10,期待它能带来惊喜吧。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