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上线“一键迁移”虾米歌单功能:还免费送3个月黑胶VIP

今日,网易云音乐宣布上线“一键迁移”虾米歌单功能,通过迁移虾米歌单成功注册的网易云音乐新用户,还将免费获得3个月的黑胶VIP。

相关阅读

网易云音乐表示,近日收到了大量关于“虾米音乐歌单如何导入网易云音乐”的询问;对此,我们第一时间对导入技术进行了升级,目前“一键迁移”功能已优化上线,可便于大家迁移虾米的音乐收藏。

具体方式如下:

1、打开虾米音乐App右下角(个人中心),一直拖动到底部,找到“虾米音乐ID”数字。

2、打开网易云音乐App搜索“虾米”,点击链接进入网易云音乐“一键迁移”页面。

3、在网易云音乐迁移页面下方输入虾米ID数字,点击“一键迁移”。

4、耐心等待歌曲迁移,你也可以点击“离开一会”暂时关闭页面,完成迁移后,将通过私信通知。

网易云音乐表示,为了保障音乐体验的一致性,帮助大家充分体验产品,通过迁移虾米歌单成功注册的网易云音乐新用户,还将免费获得3个月的黑胶VIP。

1月5日,虾米音乐官方宣布关停。根据官方公告,虾米将于2021年1月5日10点开启用户个人资料及资产处理通道。

2021年2月5日0点后,虾米音乐App从应用商店下架

停止所有音乐内容消费场景,仅保留账号资产处理、网页端音乐人提现服务。

2021年3月5日0点后除网页端音乐人授权服务维持运营,其他运营均停止并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将无法登录。

网易云音乐上线“一键迁移”虾米歌单功能:还免费送3个月黑胶VIP-牛魔博客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