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同学5.0内测正式启动:小米10/10 Pro可报名

11月30日,小爱同学5.0内测正式启动,内测机型为小米10、小米10 Pro,报名时间从2020年11月30日-12月14日。

报名方法:

1、对小米手机上的小爱同学说:“小爱同学5.0内测”直达报名页面;

2、认真填写页面内的申请信息,完成后提交报名;

3、等待审核通过,即可优先体验全新升级的小爱同学5.0。

11月5日举办的MIDC 2020小米开发者大会上,小爱同学5.0正式发布,号称“更主动,更聪明,更人文。”可实现全场景智能协同、对话式主动智能、 个性化定制声音、多模态融合交互、智慧教育好助手。 ​​​​

据了解,新版本的小爱同学,更像真实的人,更具专属感,交互更自然,同时拥有更强大的全场景服务能力。她能够聪明地感知、理解、预测用户的IoT控制或提醒需求,并适时地主动提醒、关怀、提供生活的便利。

在不同场景下,可让小爱同学有6种不同情绪的音色,包括关心、开心、生气、惊讶、悲伤、害羞。

与此同时,一个家庭只有一个小爱大脑,对于用户的意图,小爱将进行统一决策,多设备协同配合,从简单的家居控制中枢进阶到家庭的智能助理。

小爱同学5.0内测正式启动:小米10/10 Pro可报名-牛魔博客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