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新内容 “暗影国度”明天上线,经典怀旧服用户可享角色直升服务

根据《魔兽世界》官方的消息,新内容 “暗影国度”将于 11 月 24 日上线。角色等级上限将从 50 级提升至 60 级,所有玩家都将处于同一起跑线,一起探索崭新的 60 级《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新内容 “暗影国度”明天上线,经典怀旧服用户可享角色直升服务-牛魔博客

满足条件的《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玩家将免费获得一次 “暗影国度”角色直升服务,让你的一名角色拥有一次立即升至 50 级的机会。获得该次直升机会的战网通行证需要:

  • 在 11 月 17 日前拥有至少一个《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的 60 级角色。
  • 在《魔兽世界》未有过满级角色,且近期没有登录过游戏。
  • 战网通行证下任意《魔兽世界》账号未有过处罚记录。

“暗影国度”前瞻:

你可以在奥利波斯诸形大厅专业训练师处精进你的专业技能,或者学习新的专业。这些技艺精湛的掮灵还会出售专业材料,帮助你打造物品,提升专业技能。在 “争霸艾泽拉斯”中学习了采集专业的玩家会发现,星级已经被移除了。不过别担心——随着专业技能的提升,你将会收集到更多材料。工程师们也会注意到,随着他们逐步掌握各类设备,发明创造的故障次数也会减少。

朝花夕拾

过去内容更新中出现的消耗品也将在 “暗影国度”中回归,让你能在战斗中把握优势。制皮可以制作护甲片,使一件胸部装备的耐力提高,持续两小时。炼金师可以制作武器油,为武器提供造成伤害、治疗自己等一系列战斗增益,效果能持续一小时。药水和合剂可以与武器油互动并产生额外效果,所以请放心大胆地尽情尝试吧!此外,炼金师现在只能制作两种合剂。第一种可以根据你的职业和专精来提升主要属性,第二种则会提高耐力。锻造师可以再次制作磨刀石和平衡石,它们会在一小时内提高你的攻击强度。

专业技能的附加材料

“暗影国度”中新增了一项附加材料——制作护甲、武器与首饰时,你可以添加这类材料。你制作的每一件装备都能拥有最多三个槽位——第一个附加材料槽决定了装备的物品等级,第二和第三个槽位决定了制作装备的次要属性。

“暗影界”传说中的符文铭刻

在 “暗影国度”中,你可以使用专业技能产出的物品,来铸造并定制自己的传说装备。学习了裁缝、制皮、锻造或珠宝加工专业技能的玩家可以在刻符者任务线中获得配方,以制作基础物品。这些物品由玩家制作而成,也可以在拍卖行交易或购入。工匠在制作基础物品时会获得经验值。随着经验的增长,他们将能够制作物品等级更高的基础物品。每个配方都分为四个等级,要制造更高物品等级的基础物品,就需要消耗更多资源。

你还需要两个公函,为装备赋予由你挑选的两种次要属性。学习了铭文专业技能的玩家可以制作公函,也可以在拍卖行交易或出售公函。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1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