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怎样给网站添加视频?

无论是企业网站还是个人博客,给网站添加视频既能丰富网站内容,也能使用户更直观的了解内容的观点。那么我们能在Wordpress网站直接上传视频吗?

答案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议直接把视频上传到自己的网站。因为上传自己的网站空间跟流量都吃不消!

你可以把视频上传到第三方视频网站如:优酷,腾讯视频,YouTube等,然后把视频嵌入到自己的网站里。

为什么不推荐把视频直接上传到Wordpress网站?

首先我们要了解上传视频和嵌入视频的区别:

  • 上传视频到自己的Wordpress网站,就像把图片上传到网站上一样;
  • 嵌入视频是指你可以在优酷、Youtube等第三方网站上传视频,然后复制视频嵌入的代码到你的企业或个人网站的内容里,强烈建议选择这种方式。

虽然有些主机厂商声称不限流量和宽带,但在具体条款中留仍然有余地,毕竟是共享主机,如果有很多人同时在看你的视频,必然会导致你网站的流量和宽带骤增,增加你的服务器负载,你的网站速度会变得很慢,同样你消耗的流量和宽带也会影响到其他主机用户,导致其他主机用户的网站速度变慢,严重时主机厂商会暂时关闭你的网站。

而把视频嵌入到自己网站则不同,其消耗的流量和宽带都是第三方视频公司的,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网站速度和性能问题,当然也不会影响到其他共享主机用户。

怎样给网站添加视频?

首先确保你的视频已经上传到第三方视频网站,这里以优酷和YouTube为例:打开一个优酷或YouTube视频,在视频的下方点击分享按钮,然后把代码复制粘贴到内容里就可以了。

WordPress怎样给网站添加视频?-牛魔博客
WordPress嵌入优酷视频
WordPress怎样给网站添加视频?-牛魔博客
WordPress嵌入YouTube视频
WordPress怎样给网站添加视频?-牛魔博客
将优酷或YouTube视频嵌入代码粘贴到源代码里

需要注意的是要把视频嵌入代码粘贴到源代码里,而不是直接粘贴到文章内容里。Wordpress需要在文本编辑器右上方切换到“文本”后粘贴,其它内容管理系统(CMS)需要在文本编辑器切换到源代码后再粘贴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