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微信可以登陆QQ了,目前仅支持安卓端

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当初微信刚出来时,可以直接用QQ登录。

可惜在2014年,这一功能被取消了。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如今这项功能“复活”并反转了一下。今天上午有消息称,目前QQ可以使用微信号登录了。

好消息!微信可以登陆QQ了,目前仅支持安卓端-牛魔博客

微信号能登录QQ

但目前还在测试中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上午有网友发现,自己的手机QQ升级之后,登录界面多出了一个“微信登录QQ”的选项。

点进去后发现,QQ绑定微信后,能直接用微信号登录了。

好消息!微信可以登陆QQ了,目前仅支持安卓端-牛魔博客

作为国民应用,如今国内大部分App和网站,都能用微信号登录,但拿它登录QQ还是头一回。

很多人QQ不怎么用,很容易忘掉密码,每次重新设置都浪费不少时间,绑定微信后可以省去这一步骤了。

不过我试了下发现,无论是安卓、iOS还是Windows版本的QQ,升级到最新版后都没有出现“微信登录QQ”选项。

看来,目前是部分幸运儿或参加了内测的用户,才能使用这一功能。

好消息!微信可以登陆QQ了,目前仅支持安卓端-牛魔博客

微信应该做的

不只是登录QQ账号

从QQ号登录微信,到微信号登录QQ,这一切像是一个轮回。

早年微信能在米聊、飞信等一众竞品中脱颖而出,QQ的保驾护航功不可没。

除了能用QQ账号直接登录微信,当时你还可以将QQ好友列表导入微信中。

好消息!微信可以登陆QQ了,目前仅支持安卓端-牛魔博客

犹记得我注册微信后,面对空空如也的好友面板不知如何使用,直到根据微信的推荐,将QQ上的好友都加上去后,才正式用起了微信。

最绝的,还是微信可以接收并回复QQ消息的功能,在微信号和Q号绑定后,你QQ上收到了好友消息,微信这边也有提醒,还可以直接在微信上回复QQ好友。

好消息!微信可以登陆QQ了,目前仅支持安卓端-牛魔博客

这种操作对QQ本身没啥帮助,完全是燃烧自己照亮微信。

在QQ的帮助以及语音等杀手锏下,微信用户数量呈指数级上涨,仅2013年活跃用户便大涨1104%,全球活跃用户达到4亿。助力腾讯拿到了移动互联网首张船票,也让马化腾有底气和吴晓波说出:“微博的战争已经结束了。”

但随着微信逐渐成为国民应用,同样是即时聊天工具的QQ却逐渐黯淡了下来。

腾讯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微信及WeChat月活跃用户13.19亿,同比增长2%;而QQ移动终端月活跃用户却只有5.97亿。

面对此情此景,微信反哺一下老大哥,也很合理,对吧。

不过,当年老大哥给的支持可不仅仅是“登录账号”,还提供了关系链的导入以及消息的互通。

所以,微信啥时候也能做到这一步?还有大家最最关心的,微信区和QQ区的游戏账号,什么时候能做到互联互通呢?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