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加长版定档11.26日 比公映版多了12分钟内容

官方宣布《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定档11月26日,片长137分钟,而去年公映的版本时长125分钟,新版多了12分钟内容。

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一些新片不能如期上映,此前公映过的电影会以特别版的方式重映,《流浪地球》加长版今年3月份通过立项备案,名字叫做《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预计会增加10~15分钟的内容,“飞跃2020”则寓意2020年我们遇到的困难是如何跨越的。

据悉,经过导演郭帆、主演吴京、发行方北京文化等多方同意,重映版《流浪地球》仍将以免费放映的方式提供给影院,票房收益将全部归影院。

《流浪地球》加长版定档11.26日 比公映版多了12分钟内容-牛魔博客

今天中影集团正式发布了通知,《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将定档11月26日,仅有数字3D版,片长137分钟,比之前公映的版本125分钟时长多了12分钟。

虽然通知中没有提到12分钟都是什么内容,不过导演郭帆之前表示,增加的内容不单纯是加片尾花絮和旧素材的增补,还将有新创作的部分。

电影《流浪地球》于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最终票房达到了46.54亿,是2019年中国票房冠军,原本位列中国影史第二,仅次于《战狼2》,不过去年《哪吒》票房超过了《流浪地球》,目前后者排名第三。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