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

现在的社会,大家很容易就没有朋友。所以我们要好好的把握身边还可以联系的朋友。

两个人做朋友要细水长流,不要来的快走的也快。

当清凉的可乐往杯子里到的时候,会浮出很多泡沫。让我们误以为是满满的一杯,可是等到泡沫散开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半杯都不到。此时的我们才知道被泡沫制照的假象蒙蔽了双眼。

可是茶就不一样了,它倒下去是多少就是多少。并且茶才是真正解渴的。

如果口渴与择友都是无可厚非的,那么对于茶与可乐你会选择哪个?那么我的朋友,我真心的希望我的朋友不要把我当做你生命中的可乐,只为你一时解渴。这样欢乐之后,我们会彼此分离,变成陌生人。

我希望我是你独处时,悲伤时能替你分享悲伤的人。我想做一杯你细细品味的茶,喝到最后一口,依然甘醇,芬香。

而我的朋友,你知道吗?

当时光流逝,岁月不在,你我都渐渐变老的时候。

当你受挫的时候,悲伤的时候,此时的你知道谁是你真正的朋友吗?什么样的友谊才是你所憧憬的?

我认为友谊这种东西,需要彼此双方用真心来相处。用心呵护这段感情。倘若在经营这份友谊的过程中有人觉得这份友谊可有可无的时候,那么这段友谊就无需经营下去了。友谊就像太阳花需要阳光才不会死亡。你觉得呢?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