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微信朋友圈内测置顶功能:可将某条朋友圈长期置顶显示

近日有网友发帖晒图称,自己微信增加了一个置顶功能,可以将某条朋友圈长期在个人页面顶部显示。

从大量网友反馈来看,该功能应该是还在内测,只有一小部分用户可以使用该功能。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还不了解这个置顶的判定机制,因为很多用户的朋友圈都设定为3天可见等限制,不知在该限制下置顶功能是否有用。

如果置顶内容也会被时间限制覆盖、隐藏,那么对于一大批用户来说,该功能会是没有意义的。

另外还有网友表示,这个功能对于微商、销售人员来说堪称完美,可以将店铺链接、二维码等置顶,被第一时间看到。

很遗憾,笔者和朋友都不在该功能的内测中,无法体验,看看你有没有?

曝微信朋友圈内测置顶功能:可将某条朋友圈长期置顶显示-牛魔博客

曝微信朋友圈内测置顶功能:可将某条朋友圈长期置顶显示-牛魔博客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