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试用30天!移动云云主机等你来体验

云主机到底好不好用,必须试试才知道!即日起,凡注册移动云且通过实名认证的新用户,可30天免费试用云主机。

 

个人实名认证:2核4G,免费试用>>>

 

企业实名认证:4核32G,免费试用>>>

 

免费试用30天!移动云云主机等你来体验-牛魔博客

云主机也叫云服务器ECS (Elastic Compute Server),是一种按需获取的云端服务器,为您提供高可靠、弹性扩展的计算资源服务,您可以根据需求选择不同规格的CPU、内存、操作系统、硬盘和网络来创建您的云主机,满足您的个性化业务需求。云主机从订购到开通使用仅需数分钟时间,助您快速灵活地构建企业应用。

 

移动云云主机可支持windows与linux等多种操作系统、自定义镜像、云主机备份、挂载云硬盘、VPC网络、虚拟网卡、VNC与远程登录等多种登录方式。与传统服务器相比,移动云云主机不仅成本低廉、便捷易用,而且稳定可靠,可实现快速交付。

免费试用30天!移动云云主机等你来体验-牛魔博客

 

 

免费试用30天!移动云云主机等你来体验-牛魔博客

目前,移动云云主机提供多种规格类型,包括通用入门型、通用型、通用网络优化型、内存型、内存网络优化型、大数据型、计算型、计算网络优化型、高主频型、超大内存型,可适用于网站应用、企业核心业务、缓存类应用、图形渲染等多种应用场景。用户根据业务场景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云主机类型。

 

 

免费试用30天!移动云云主机等你来体验-牛魔博客

 

心动不如行动!欢迎免费体验云主机。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