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000+鸿蒙OS!华为MatePad Pro 2亮点提前看

被多次推迟发布的华为新一代高端旗舰平板电脑MatePadPro终于有了新的消息。

5月13日,数码博主@菊厂影业Fans确认华为将于6月2日将召开智慧全场景新品发布会。该博主此前多次准确爆料华为发布会相关信息,因此有一定可信度。

他表示,内部代号“瓦格纳”的华为旗舰新品MatePad Pro 2确定6月2日登场。

除此之外,还有一款内部代号为“马克思2”的MatePad 2将同日发布并预售,6月10日首销。

值得一提的是,该博主还确认Watch3、Watch3 Pro两款智能手表也将在这场发布会上亮相,两款手表在功能定位上有些许不同,但都搭载鸿蒙OS。

华为Watch数字系列一直以来都是高端智能手表定位,主打智能化,预计会带来更多第三方鸿蒙APP。

相较于华为Watch3系列手表,华为MatePad Pro 2平板电脑则更受到网友的关注。

根据此前入网信息显示,该平板电脑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配备12.1英寸/12.6英寸屏幕,最重要的是预装鸿蒙OS。

麒麟9000+鸿蒙OS!华为MatePad Pro 2亮点提前看-牛魔博客

目前鸿蒙OS平板电脑版本已经在华为MatePadPro上进行了测试,根据网上测试者发布的内容来看,鸿蒙OS平板电脑版本会更加流畅,同时在UI上会有一些变化,增加控制中心、超级终端等界面。

此前网上也出现过疑似华为MatePad Pro 2的主界面图,预装的鸿蒙OS平板电脑版本引入了类似Mac的双Dock栏设计,在常用应用程序旁边能直接将运行中的应用程序显示出来,进一步加强了互动效率。

不过考虑到华为的芯片供应难题,华为MatePad Pro 2虽然能够上市,但其出货量很难保证。

有需求的网友建议提早向华为线下门店询问是否可以提前预约,以免到时候错失这款产品。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