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6.2更新,功能增强修复BUG

wordpress 6.2更新,功能增强修复BUG-牛魔博客

刚刚看到有wordpress 6.2的更新提醒,所以就顺手更新了一下看看效果。(注:更新可能出错,需谨慎)

 

在更新之前请做好网站备份,同时检查网络是滞通畅,如果服务器开启了防篡改之类的文件保护功能,则需要暂时关闭。最后就可以直接点更新按扭了。

 

对普通wordpress建站用户来说,WordPress 6.2 更新后其中感觉不到差别,还是和原来一样,它主要是做了一些优化,包含超过 292 项功能增强及 394 项错误修复。然后在关于页面重新重点介绍了一下wordpress 6.1就有的全站编辑能力。

 

大家如果想更新wordpress 6.2可以自己去尝试,一般直接在wordpress建站后台点更新就可以了,也可以手动下载wordpress 6.2,手动更新

 

WordPress 6.2 新特性

  • Beta 标签消失了——表明站点编辑器已经稳定并可供任何人探索、创建和试验!
  • 无干扰模式,提供清晰、专注的写作体验。
  • 新的站点编辑器界面首先向您显示模板和模板部件的预览,因此可以准确选择要开始编辑的位置。
  • 带有拆分控件的缩放块设置组织您的样式和设置选项,以轻松找到您需要的内容,并清楚地看到块可以做的一切。
  • 颜色编码标签可帮助您快速找到模板部件和可重复使用的块,无论您在哪里:在列表视图、块工具栏中,甚至在画布上。
  • 改进的导航体验使菜单的创建和管理变得简单——直接从块设置侧边栏。
  • 模式更容易查找和插入——有更多类别可供选择,例如页眉和页脚!
  • 新的样式书提供了一个位置来查看每个块中的所有样式,以全面了解您网站的设计细节。
  • 对特定块或整个站点的自定义 CSS 支持,可对您想要的外观进行另一层次的控制。
  • Openverse 集成让您可以在工作时将免费、公开许可的媒体直接提取到您的内容中——以及从现有库中插入媒体的更快捷方式。
  • 当您从 Classic 主题切换到 Block Theme 时,小部件将成为模板部件,从而使过渡更加顺畅。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