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7日将迎来 WordPress 20 周年纪念日

今年的5月份将迎来 WordPress 20 周年纪念日。

届时官方将像 10 周年和 15 周年纪念日那样举办一些纪念活动,比如庆祝 WordPress 已经让他们走多远,以及他们希望 WordPress 能走多远。

WordPress 20 年的发展简述

2003年5月27日,马特·查尔斯·穆伦维格(Matt Mullenweg)和Mike Little 创建了b2/cafelog(一个博客系统)的一个分支,宣告了WordPress的诞生。到了2011年12月,其3.0版本已经下载了超过6500万次。去年的 WordPress 5.9 累计下载量超过1亿次。根据权威机构统计目前有超过43%的网站是 WordPress 创建的。

奖项

  • 2007年,WordPress赢得Packt的开源CMS奖。
  • 2009年,WordPress赢得Packt最佳开源CMS奖。
  • 2010年,WordPress赢得2010年开源项目最有名望CMS类奖。
  • 2011年,WordPress赢得The Critters的年度开源Web应用奖。

WordCamp 爱好者及开发人员大会

WordCamps 是非正式的、社区组织的活动,由像您这样的 WordPress 用户组织。从临时用户到核心开发人员,每个人都参与进来,分享想法,并相互了解。

官网:https://central.wordcamp.org/

如果您参与过以前组织的 WordCamp 活动,您就会知道我们始终认为 WordCamps 就像一年一度的庆祝活动,庆祝社区的卓越以及你们聚集在一起的程度以及你们作为整体的一部分有多么不同大型 WordPress-y 东西。

WordPress 基金会拥有 WordPress、WordPress 项目和其他相关商标。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