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评论:别让恶俗网络烂梗毒害孩子 散发恶臭气息

网络流行词语此起彼伏,时不时就有一些新梗让人猝不及防,但有的精辟到位,有的就相当恶俗了,甚至涉嫌侮辱,像是什么“鸡你太美”“老师,报giao”“你这个老六”“想你的腿,亲你的嘴”“贝儿这个绿茶,哪有本公主漂亮?”……

3月7日,人民网就此现象发表评论,提出不能让恶俗的网络烂梗毒害孩子。

评论指出,很多网络烂梗,都让人一头雾水:这种梗怎么就莫名其妙地流行了起来?而真正了解了这些梗的背景,就很容易发现,它们不仅烂,还散发恶臭气息。之所以烂,就在于它们太无趣、太无聊、太恶俗,跟创意挨不上边。

人民网强调,需要厘清的是,那些网络烂梗何以流行?应该说,污染孩子的不是网络,而是一些主播;带坏孩子表达的不是网言网语,而是那些臭不可闻的烂梗。

对待网言网语,我们秉承更开放的心态,要反对烂梗,反对乌烟瘴气的网络表达。欢迎充满机趣、活泼生动的网言网语,但对恶俗烂梗、污秽表达必须坚决说不。

你对这些网络梗怎么看?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