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2021年4月份腰部活动

 

一 活动有效期:

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至4月30日

二 达标定义:

累计年均新购预付费订单分摊金额大于等于 38800 。

三 限制条件:

任意产品不含短信(含点金营销短信)、号码保护、语音消息、域名、企业邮箱、商标注册、版权登记、增值电信、工商注册产品订单。

不含折扣订单,不含云市场产品订单。

不含【推广与奖励】【云+校园】【校园优惠套餐】活动订单,及指定官网促销类活动订单。

不含SAAS类产品。

参加本活动不允许申请退款。

参加本活动所使用所有费用均需要使用代付模式,对于客户自付部分若客户不想使用代付模式,则无法参与本活动。

本活动新拓、存量客户均可以参与,但只限于新购订单,续费订单无法参与。存量客户依照注意事项第一条处理。

四 注意事项:

1、此活动适合新拓客户,适合未参加历史腰部活动客户,存量客户不可参与本活动。

2、云服务器指定实例类型为S2、S3、S4、SA2。

3、数据库指定为MySQL,Redis,CynosDB,SqlServer。

4、所有完成38800活动的客户,均可以在次月申请20000元代金券。

5、该政策针对实名认证企业用户,个人用户不可参与。

五 购买方案

方案一:

客户购买一年包数据库及安全产品实际金额达到38800元,客户实付13000元即可。

方案二:

客户购买8000元服务器,以及一年包31000元数据库或安全产品,客户实付:15000元

方案三:

客户购买16000元云服务器,一年包23000元数据库或安全产品,客户实付:16000。

方案四:

客户选购包一年产品指定型号任意台数服务器,总价值在38800元,客户实付19000元即可。

方案五:

客户购买任意云产品一年包实际金额达到38800元,客户实付20000元即可。

  服务器/一年 数据库或安全产品/一年 任意产品/一年 客户实际付款
方案一   38800   13000
方案二 8000 30800    14000
方案三 16000 22800   15000
方案四 38800     19000
方案五     38800 20000

 

六 代金券激励

可在达标次月月末为客户申请20000元代金券。

代金券使用要求:

1、同一客户多个账号若均达标,仅可申请发放一次代金券。

2、代金券限制:代金券仅适用于预付费产品,不可用于续费,使用有效期为 180 天,限购时长为 12 个月,其他请参照腾讯云官网全产品通用代金券使用规则。

3、代金券发放: 客户达标后次月可申请,申请通过后发放,最长可延迟 3个月申请,超过 3个月不申请视为放弃。

七 扫描二维码加我微信,我为您答疑解惑,为您搭配最适合您的方案,方案满意之后再下单。官方正品放心购买。

腾讯云2021年4月份腰部活动-牛魔博客腾讯云2021年4月份腰部活动-牛魔博客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5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