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下载!微软再次送出Windows 10 21H1 ISO镜像

官方下载!微软再次送出Windows 10 21H1 ISO镜像-牛魔博客

按照微软的做法,可能会在今年5月份正式向所有用户推送Windows 10 21H1,不过在这之前,部分用户已经提前体验上了。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已经以ISO的形式提供了即将发布的Windows 10 21H1的新版本,而该系统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评估阶段,因此最终版本跟现在的版本应该相差不远,其版本号为Build 19043.867。

需要注意的是,新版本ISO中,微软修复了CVE -2021 -1640中记录的一个权限提升安全漏洞,该漏洞与提交到 “FILE: “端口的打印作业有关。在安装了2021年3月9日及以后的Windows更新后,在重启打印处理程序服务或重启操作系统之前处于待定状态的打印作业将一直处于错误状态。手动删除受影响的打印作业,并在打印处理程序服务在线时将其重新提交到打印队列中。

至于21H1更新中的实际新内容,其实并不多。它包括Windows Hello多摄像头支持,用户可以设置一个默认的红外摄像头。

此外,新系统中还有Windows Defender应用卫士的改进,以及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组策略服务的改进。

微软官网下载ISO地址:https://www.microsoft.com/en-us/software-download/windowsinsiderpreviewiso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