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快传:2月26日起免费用户无法使用、Plus付费会员下线

国内的网盘行业仅剩下百度网盘、115等少数幸运儿,其他网盘大多销声匿迹,奶牛快传则是靠临时中转网盘吸引了不少用户,不过今天他们宣布了重大调整,免费及付费用户都会受影响。

奶牛快传表示,自成立以来,深受大家的喜爱和支持,在此,奶牛快传全体员工深表感谢。因业务调整,同时为了让奶牛快传长久且健康的为大家提供服务,自2021年2月26日起免费注册用户网盘将无法使用。具体调整如下:

免费注册用户:

2021 年2月26日0点起:所有免费注册用户网盘内的文件将无法下载,同时取消转存服务,仅保留传输历史。鉴于此次改动,将会影响一部分用户网盘使用,请在2021年2月26日0点前妥善处理网盘内文件或升级会员保留网盘功能。

2021 年3月12日0点:免费注册用户存储在网盘内的文件,届时奶牛快传将统一进行删除处理,不作保留。

付费会员:

PLUS会员已下线,将不再进行售卖,原PLUS会员保留,使用至会员到期结束。与此同时,PRO会员将会在近期推出教育优惠,具体请关注官网。

原PLUS/PRO用户网盘,回收站保留30天,会员到期后60天,如不续费,届时奶牛快传将统一进行删除处理,不作保留。

对于此次改动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未来,期待奶牛快传能创造出更多的可能,也欢迎更多的小伙伴与我们共同成长 。

据官网介绍,奶牛快传创建于2018年,是一款无需注册即可使用的大文件临时传输服务,未注册用户支持最大2GB 文件,72小时(3天)保存时效。

支持微信与支付宝登录,登录免费最大可传输2GB 文件,168小时(7天)保存时效,不限速,能在不同的设备间进行文件传送功能。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