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限量免费领取网易邮箱会员60天

作为一个十几年的网易邮箱用户,从来都没开过网易邮箱会员。之前有过一些 3 天 7 天之类的网易邮箱会员,缙哥哥也都懒得领取,今天发现有个新年团员福利,限时限量免费领取网易邮箱会员 60 天,目前已成功领取,分享给大家!

限时限量免费领取网易邮箱会员60天-牛魔博客

缙哥哥也是第一次使用网易邮箱会员,尤其是界面简洁舒爽,没有任何广告。

网易邮箱会员功能特权

虽然网易邮箱会员价格“昂贵”,但是它特权也挺不错的,网易邮箱会员,享有存储特权(50G存储空间)、附件特权(8倍超大附件下载提速)、广告特权(邮箱纯净无广告、专属皮肤)、信件特权(误删恢复、海量群发等)、工具特权(专业PPT模板、PDF转化工具)五大特权,提高办公效率。

简单的截了个图供大家参考。

限时限量免费领取网易邮箱会员60天-牛魔博客

网易邮箱会员免费领取

领取时间:

2021-02-02 00:00:00 至 2021-02-28 23:59:59

本次福利针对网易免费邮箱用户(非会员)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地址如下:

如若出现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批量刷取、买卖等行为),网易有权进行权益回收等相关操作。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