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牛魔

关于牛魔

一句话介绍

本人并不是计算机专业科班毕业,只是本着对互联网的热爱,与喜欢钻研技术的态度,以及热爱体验新事物的爱好,还有勇于挑战自己的心,让我坚持做站到现在!

为何叫牛魔

本人姓牛,喜欢牛魔王这个昵称,所以,简单好记。

做站历程与体会

本人做站,要追述到08年,高二,当时学校官网的负责人,任教我们计算机课老师,整整两个月,上的是网页制作,从那时起,我发现了互联网是如此的精彩,从此痴迷。

第一个网站,是尝试,当然失败了,当时用dvbbs 和免费空间 ,以及半吊子技术,搭建了电脑报论坛,经营半年多,人气不温不火,唯一值得留念的是这个论坛差一点转正。

第二个网站,是09年上大学,做的社团网站, 阳光城文学社。 用老Y系统搭建。曾经,这个网站做到各大搜索引擎第一! 从校内风靡到校外,湖北地区各大文学社团都有联系,几经沉浮,这个网站坚持到2015年,让我见识到了,人走茶凉亦或者没有人能沉下心来做网站的悲凉。

第三个网站,是12年留校做辅导员,给我所工作的新能源应用学院做的官网,用fybbs系统搭建,这个网站作为系部,学院,招生之间的桥梁,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这个网站坚持到2018年,学院系部整合,系部网站统一上交学院而终止。

第四个网站,便是现在的牛魔博客,用一颗敬畏的心去感受互联网,发掘更多的建站知识,分享有思想有深度的文章,弘阳正能量,这便是我的初心,同样是我的做站方向。采用WordPress 和 zibi主题搭建。

十余年做站经历,自学到了不少知识:html、js、css 等。

经历十余年来沉寂与红火的建站系统:织梦,discuz 、PHPwind、科讯等等流行的cms 都有接触。

同样的,接触到的还有 服务器 vps 等等 一系列做站工具。

现在,在小程序方兴未艾的时机,我拥抱了小程序,采用酱茄开源,参考并自己二开蓝色主题,加入实用页面,当然,不懂的更多,慢慢尝试,慢慢研究。

总结

想做好站,要耐得住寂寞,忍得了孤独,熬得了夜,专注一件事,你总会有收获,总会有你想不到的东西。互联网,抓住机遇!

关于牛魔-牛魔博客

欢迎加入站长微信群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5 分享
评论 共2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