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冠疫苗很快有“大消息”公布!

据媒体报道,12月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专家组副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军志是在武汉的一场会议上表示,中国年内将有6亿支新冠疫苗获批上市,并且很快将有“大消息”公布。

至于这个“大消息”具体是哪方面的,王军志并未披露,猜测应当与某种新冠疫苗的上市消息有关。

不过王军志强调:我们国家的灭活疫苗能走在全世界的前面。

另外,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军志指出,中国的灭活新冠疫苗的主要特点是与天然病毒结构最接近,注射后人体的免疫应答反应较强,安全性也是可控的,而且灭活疫苗比较稳定,可在2-8℃摄氏度下运输。

相比之下,辉瑞制药、莫德纳的新冠疫苗需要保持非常低的温度。

另据外媒报道,美国东部时间12月3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联合国大会上再次强调,中国将积极向发展中国家提供新冠疫苗,同时主要大国应当发挥表率作用。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