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数据恢复方法和步骤

wordpress数据如何备份,wordpress数据如何恢复,方法和步骤是什么。

第一步、备份数据,想要恢复数据,首先需要备份数据,备份数据有三种方法 。

1、wordpress后台直接备份,在网站后台依次找到“工具”选项,点击“导出”选项,即可导出wordpress网站数据,选择导出全部数据即可。这种备份方式比较简单,可是限制了文件大小,仅支持20MB以内,如果超过20MB,是无法恢复数据的。

2、空间后台备份,大部分空间都支持网站备份功能,空间备份不限制文件大小,可是也有缺点,如果更换新的空间以后,新的空间也许不支持文件备份,也许不支持导入其它空间的备份,很多时候我们正是因为现有空间无法满足需求而更换新的空间。

3、第三方软件备份,比如帝国备份王,个人使用的正是帝国备份王。帝国备份使用起来比较麻烦一些,需要下载和安装才能使用,不过帝国备份王的功能也更加强大,比较推荐。

第二步、插件备份,图片备份,模板备份,网站文件备份。

个人建议通过FTP把网站全部文件打包下载,保存到本地,直接利用之前的模板文件,图片文件,插件文件覆盖上传即可,这样就能保证网站之前的图片及各种配置。

第三步、重新安装wordpress,备份完成以后,即可重新安装wordpress。

安装完成以后,上传之前的备份文件,进行数据恢复,同时需要上传之前备份的图片文件、模板文件、插件等,全部文件上传以后,网站便可恢复之前的样子。

第四步、https(ssl)设置,如果网站之前配置了https协议,还需要重新设置。

1、登录(域名)空间后台,为域名配置https,开启https服务。

2、登录wordpress后台,把域名的http改为https。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共1条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