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小清新博客 wordpress博客主题 v1.0

绿色小清新博客 wordpress博客主题 v1.0-牛魔博客
绿色小清新博客 wordpress博客主题 v1.0
此内容为免费资源,请登录后查看
0
免费资源

绿色小清新博客 wordpress博客主题适用于个人博客,绿色小清新WordPress主题是一款适合个人博客,做seo博客的朋友使用,功能简单,操作方便。

绿色小清新博客 wordpress博客主题安装

1.下载的压缩包,里面可能包含多个文件夹或者文件,请将主题文件夹单独解压出来,
2.然后以ZIP格式压缩文件并通过wordpress后台主题安装上传至服务器,如果wordpress后台无法上传,可以尝试使用FTP上传至主题目
录:/wp-content/themes/
3.WordPress后台上传出现缺少style.css样式表,则很可能是由于您直接将下载的压缩包上传,未按说明提示操作。
4.大部分主题,压缩包内包含了主题的详细使用说明,使用前请认真阅读(英语不好的,可以借助谷歌翻译等翻译工具)。

绿色小清新博客 wordpress博客主题截图
绿色小清新博客 wordpress博客主题 v1.0-牛魔博客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