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5.6 更新

WordPress 5.6为您带来了无数种自由释放想法并将其付诸实践的方法。使用全新的默认主题犹如画布,它所支持不断增长的区块犹如画笔,将助您肆意挥洒创意。无论文字、图片、声音、还是嵌入式富媒体,都将美丽如画。

页面布局更灵活

使用更多工具使您的故事栩栩如生,无论是否代码,都可以编辑布局。单列区块、使用混合宽度和列的设计、全宽页眉以及封面中的视频——无论更改或大或小,均可轻松搞定!

区块版面配置更丰富

在选择的主题中,预配置的区块版面配置使在站点上设置标准页面变得轻而易举。让版面配置的力量助你一臂之力,简化您的工作流程;或是助您的客户一臂之力,从而节省您的工作时间。

在区块编辑器中直接上传视频字幕

为了帮助您向视频中添加字幕,您现在可以在文章或页面中上传字幕。这样,需要或喜欢使用字幕的任何人都可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访问您的视频。


二〇二一主题现已提供!

二〇二一主题是您的创意的空白画布,而区块编辑器是最好的画笔。这个主题是为了区块编辑器构建的,并带来仅有该默认主题才有的全新区块版面配置。只需几秒钟,您就可以尝试不同的布局,而主题夺人眼球但永不落伍的设计将令您的作品脱颖而出。

WordPress 5.6 更新-牛魔博客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