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福赢了,比亚迪汉一个月3万订单才是开始

之前有数据显示,比亚迪汉刚上市一个月,订单就突破了3万,但谁也没想到,这才是开始。就在刚刚,更大消息传来,包括汉EV、秦EV、元EV等18款车型均已换装刀片电池,这进一步加强了国产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竞争力。一连串好消息的传来,让我们看到面对特斯拉的威胁,国产新能源车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逆势突围,打了特斯拉个猝不及防,这也正是王传福始终坚持的成果,他一开始就强调,比亚迪必须要独立、自主,自修内功。

王传福赢了,比亚迪汉一个月3万订单才是开始-牛魔博客

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还只是中国制造开始崛起的一个代表,据悉中芯国际已投资523亿,加码14nm等技术,这两天还公布了华为Mate40系列的产业链,结果显示几乎所有配件都在自京东方、宁德时代、宁德时代、立讯精密等中国企业。

王传福赢了,比亚迪汉一个月3万订单才是开始-牛魔博客

他们这些高端制造企业正用实力说明,只有自主研发,才有机会真正超越别人,更关键的是有了这些大企业带头冲锋,不少曾经只能躲在外国大牌背后的中小代工企业,也开始有了推动自主品牌的底气。

王传福赢了,比亚迪汉一个月3万订单才是开始-牛魔博客

先是大量代工企业开始外贸转内销,把原本要出口的欧美大牌撕下在国内卖,让大家看到了国产与大牌的真面目;后是拼多多决定升级新品牌计划,5年帮助100个产业带,助力中国制造企业打造新品牌,这都是在推动国产从幕后走上台前。推动中高端制造自主创造,不仅仅是拉回了消费,更在于让自己有了自主品牌,当别人说要撤离企业时,我们也能快速恢复整个产业链,稳就业、稳金融、稳预期等等。

王传福赢了,比亚迪汉一个月3万订单才是开始-牛魔博客

如今全球局势依然变幻莫测,但有一件事必须要做,那就是抛弃幻想,在保护华为、比亚迪等大品牌的同时,也加速对中小制造企业的转型升级,这样才能带动一场更高水平的制造业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