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CMS 全新跨平台 V7.0 版本正式发布

官网地址:https://sscms.com/blog/69/336.html

SS CMS 全新跨平台 V7.0 版本正式发布-牛魔博客

今天,我们很高兴宣布基于.NET CORE平台的全新 SS CMS V7.0正式发布,新版本采用.NET CORE模块化和高性能实现,用于创建在Windows,Linux、Mac以及Docker上运行的Web应用程序和服务。

SS CMS 7.0 之旅

在此,我们简单回顾一下SS CMS的发展历程。SS CMS的发展与.NET的发展密切相关,2003年,微软发布.NET 1.1,之后我们发布了中国最早的基于.NET的CMS系统 SS CMS 1.0版本,随着.NET平台的普及,越来越多企业、事业单位以及政府开始使用我们的系统,微软从.NET 1.1一路升级到.NET 4.0,SS CMS 也一路升级到 6.0版本,一路走来,SS CMS成为了.NET平台使用量最高的CMS系统。

大约三年前,我们注意到所有主要的流行软件平台都是开源的,开源以及开源背后活跃的社区是一个软件获得长期生命力的关键,于是我们开始将SS CMS无保留开放源代码,截止目前,我们已经在Github平台收获了2.4k个星标,建立了一个活跃的开发者社区,成为了国内知名CMS中唯一真正开源并拥有活跃开发者社区的产品。

与此同时,微软.NET平台在2016年开始了发布以来最大的转变,微软发布了.NET CORE平台,至此.NET从封闭转向了开源,从Windows转向了跨平台,随着.NET CORE平台的成熟与稳定,我们开始了SS CMS系统向.NET CORE平台的迁移并计划发布7.0版本,7.0版本的目标是汲取我们在过去10多年中在构建,交付和服务CMS系统方面的经验,基于.NET CORE开发出更好的CMS产品,经历了两年不断的重构与迭代,发布了一系列预览版,今天,我们终于正式发布7.0新版本了。

SS CMS V7.0包含以下两个特征区别于V6老版本:

  • 统一管理网站(PC、平板、手机)与微信公众号
  • 支持 Windows、macOS 、 Linux 以及 Docker平台

统一管理网站(PC、平板、手机)与微信公众号

 

SS CMS 全新跨平台 V7.0 版本正式发布-牛魔博客

SS CMS 7.0 定位于开发Web应用,而非传统的H5网站。在新时代,H5网站并非不重要,相反,H5网站已经成为了所有类型的Web应用的基础,无论传统的网站、微信公众号、各类小程序,H5都是事实上的开发标准,SS CMS新版本将致力于提供一套统一的开发与管理平台,为包括网站在内的各类Web应用提供底层框架,从而实现在任何平台上,以更少的时间开发高性能Web应用的目标。

新的SS CMS将为Web应用提供一个基础框架,框架通过管理后台、REST API、SSCMS SDK、SSCMS CLI以及STL标签提供服务,在框架的基础上,我们通过模块化以及标准接口提供各类插件,为不同的Web应用提供具体解决方案。

目前 SS CMS 7.0 支持H5网站(兼容PC、平板与手机)、微信公众号两种Web应用,将来会逐步覆盖包括小程序在内的其他应用场景。

我们通过管理后台、STL标签为非开发人员提供现成的Web应用解决方案,通过REST API、SSCMS SDK、SSCMS CLI为开发人员提供Web应用调用接口,使SS CMS适用于更多的使用场景和更广泛的用户群,对于将开放源代码、可扩展以及二次开发作为其Web应用堆栈要求用户将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

支持 Windows、macOS 、 Linux 以及 Docker平台


SS CMS 全新跨平台 V7.0 版本正式发布-牛魔博客

新的SS CMS系统能够顺畅地运行在各类Linux、Windows与macOS操作系统上。

SS CMS 7.0 支持以下操作系统:

  • Alpine: 3.10
  • Debian: 9
  • Ubuntu: 16.04
  • Fedora: 29
  • CentOS: 7
  • RHEL: 6
  • openSUSE: 15
  • SUSE Enterprise Linux (SLES): 12 SP2
  • macOS: 10.13
  • Windows: 7, 8.1, 10 (1607 )
  • Windows Server: 2012 R2

SS CMS 7.0 支持以下芯片架构:

  • Windows,macOS和Linux上的x64
  • Windows上的x86
  • Windows上的ARM32
  • Linux上的ARM64(内核4.14 )

SS CMS 7.0 支持以下数据库:

  • MySql 5.6
  • SqlServer 2008
  • PostgreSql
  • SQLite
  • PolarDB

使用教程

 

    我们为新版本制作了全新的帮助文档,详情请访问SS CMS 7.0 文档中心

根据所选操作系统,请参考运行安装文档:


致谢

我们想感谢所有尝试SS CMS并给我们反馈的人,我们知道成千上万的人一直在使用7.0之前的产品,我们收到了很多有关设计选择,用户体验,性能,沟通和其他主题的反馈,正是由于这些反馈,7.0版本才能够比之前的版本要好得多。没有您,我们无法做到。谢谢!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