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上云狂欢,免费获阿里云盘VIP等价值¥4500的程序员大礼包

活动链接 :点击进入 (微信小程序点击复制到系统浏览器打开)

一、活动对象

1、阿里云官网注册用户均可以参加,同一用户仅有1次参与分享和助力的机会,不可重复参与活动。

2、完成活动任务要求即可通过登录阿里云APP领取奖品,登录APP手机号与阿里云账号绑定号码一致,且同一手机号仅支持1次奖品领取。

3、若参与活动用户身份为云大使,通过参与助力的形式可与客户建立关联关系并有机会获得后续佣金(新客户有效关联期30天,老客户有效关联期2天)。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22日至2020年11月11日(活动期间如有调整,以届时活动页面展示为准)。

三、活动规则

1、分享助力活动

a.活动期间,完成阿里云账号登录的用户即可发起助力活动,每个阿里云用户只有一次获得加油包机会。

b. 参与活动的用户需邀请5位好友在活动期间内完成助力,助力成功后可获得最高价值4500元的加油包权益。

c.如用户在活动期间内未能成功邀请5名好友助力,则默认参与活动失败。

2、领取加油包:助力成功后,即可点击“领取加油包”跳转至阿里云APP领取权益。

a. 已下载阿里云APP用户,助力成功后点击“领取加油包”可跳转到阿里云APP,输入领取权益的手机号,领取加油包权益。

b.未下载阿里云APP用户,助力成功后点击“领取加油包”会引导下载阿里云APP,下载完成后输入领取权益的手机号,领取加油包权益。

c.领取权益手机号需填写正确,无系统校验请谨慎填写。如由于手机号填写错误导致奖励领取错误,需用户自行承担责任。

3、完成助力后,阿里云盘将享有优先体验权,其他权益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权益发放成功会以短信形式进行通知,如因用户信息填写错误导致未能收到奖品的,用户自行承担责任。

4、加油包部分权益数量有限,限量权益按领取先后顺序发放。权益具体限量数额,以下方“加油包权益说明”部分规则展示为准,若达到限量数额则无法领取该权益。建议完成助力后立即领取权益,若用户完成助力后一直未领取奖品,导致权益到达限量数额造成无效,则无法领取该权益。

5、如用户在活动中存在隐瞒、虚构、作弊、欺诈或通过其他非正常手段规避活动规则、获取不当利益的行为,例如:作弊领取、恶意套现、网络攻击、虚假交易等,阿里云有权收回相关权益、取消用户的活动参与资格,撤销违规交易,必要时追究违规用户的法律责任。

阿里云上云狂欢,免费获阿里云盘VIP等价值¥4500的程序员大礼包-牛魔博客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