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12日,星期五, 每天60秒读懂全世界!

04月12日,星期五, 每天60秒读懂全世界!-牛魔博客

百度热搜新闻

新闻来源:百度热搜榜

1. 美国日全食现ufo飞行物

2. 余承东:用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

3. 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不断增强 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向好,企业融资需求回暖。截至3月末,全国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同比增长21.1%,经济向好态势不断增强。

4. 辛普森杀妻案当事人因癌症去世 据美国媒体消息,当地时间4月10日,因上世纪90年代杀妻案而知名的前橄榄球明星O.J.辛普森在洛杉矶死于癌症,终年76岁。

5. 女子遭猥亵教科书式取证

6. 不明生物尸体被冲上马来西亚海滩 据悉,一不明生物的巨型尸体被冲上马来西亚海滩,肉眼难以辨认物种,正在等官方DNA鉴定。

7. 马英九返回台湾后发表讲话 4月11日,马英九结束访陆返回台湾后发表讲话:我们都是炎黄子孙,同属中华民族,两岸历史文化联结不是政治切得开的。

8. 人贩子菜市场抓小孩?警方辟谣 近日,网传江西南昌县一菜场有人贩子抓小孩。对此,警方通报:现已查明该男孩系与其奶奶在菜场走散,排除该女子拐卖儿童嫌疑。

9. 63岁阿姨健身8年身材如少女

10. 越南女首富张美兰被判处死刑 11日,越南胡志明市人民法院法官宣布判处越南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死刑。此外,法官还要求缴纳673.8万亿越南盾的赔偿金。

—- 百度热搜新闻 End —-

知乎新闻

新闻来源:知乎日榜

标题: 什么飞机在设计上有令人拍案叫绝的技术革新?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71422
———————-
标题: 与其他语种相比,汉语有什么个性特征?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71426
———————-
标题: 如果所有生物停止制造氧气,人类多久会憋死?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71427
———————-
标题: 俗语「门前不栽竹,房后不栽树」是啥道理?为何房前不能种竹子?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71428
———————-
标题: 瞎扯 · 如何正确地吐槽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71432
———————-

—- 知乎新闻 End —-

IT之家新闻

新闻来源:ITHome之家科技新闻

标题: 小米雷军回应华为余承东调侃车载手机支架:没事,同行相互交流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
发布时间: 2024-04-11T21:06:20.243
新闻简介: 雷军发文表示,“今天华为余总在他们的发布会上,调侃我们小米su7原装手机支架的设计。”同时,他还发起了一项投票:是否支持小米SU7原装手机支架的设计。
———————-
标题: 荣耀高管回应 Redmi Turbo 3 发布会标错荣耀手机参数:小事,不必道歉
发布时间: 2024-04-11T12:16:24.687
新闻简介: 荣耀 CMO 姜海荣转发相关微博并指出,网络上流传的许多所谓荣耀要求友商道歉的公告都是经过 PS 处理的,对于这样的小事,不用非得要一个真诚的道歉。姜海荣同时强调,这一事件提醒荣耀要以此为鉴,坚持做好自己,通过良性的市场竞争推动中国手机产业的共同进步和健康发展。
———————-
标题: 24.98 万元起,华为余承东发布新版智界 S7 轿车
发布时间: 2024-04-11T15:43:24.747
新闻简介: 在今日下午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 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董事长余承东发布了新版智界 S7 轿车。
———————-
标题: 1kg 以内唯一 Ultra 9 笔记本:华为全新 MateBook X Pro 发布,11199 元起
发布时间: 2024-04-11T16:02:22.627
新闻简介: #华为发布会# 在今日下午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余承东发布了全新 MateBook X Pro 笔记本,主打轻薄设计,可选三款配色。
———————-
标题: 【IT之家开箱】全新华为 MateBook X Pro 图赏:高性能笔记本正式迈入“百克时代”
发布时间: 2024-04-11T18:01:25.773
新闻简介: 4 月 11 日,华为正式发布了全新 MateBook X Pro ,智慧 PC 体验迎来跨越式升级。目前IT之家已经拿到了这款最新的华为 MateBook X Pro,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图赏来欣赏它的颜值吧
———————-
标题: 华为公布鸿蒙 HarmonyOS 4.2 升级计划:今日公测招募,4-6 月陆续升级
发布时间: 2024-04-11T16:19:07.21
新闻简介: 本次升级分为两阶段:今日开启的公测招募、4-6月陆续完成升级。
———————-
标题: 华为多款手机、平板开放鸿蒙 HarmonyOS 4.2 系统公测
发布时间: 2024-04-11T15:11:52.21
新闻简介: 据IT之家网友投稿反馈,华为旗下多款机型现已开放HarmonyOS 4.2公测。
———————-
标题: 华为余承东:AITO 问界新 M5 将于 4 月 23 日北京车展亮相
发布时间: 2024-04-11T15:44:19.287
新闻简介: 在今日的发布会上,余承东宣布新一代问界 M5 车型将于 4 月 23 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
———————-
标题: 武汉大学:雷军班可 100% 具备保研资格,专项经费支持 100% 参加国外研修游学
发布时间: 2024-04-11T11:18:08.03
新闻简介: 武汉大学2024 年起在计算机学院新设雷军班,计划招收 30 人。该班旨在培养具备计算机全栈工程能力与企业家创新创业品质的领军人才。为此,学校将开展具有特色的多元化培养。
———————-
标题: 中科院取得固态电池大突破,力争 2026 年实现硫化物全固态电池批量化生产
发布时间: 2024-04-11T08:13:26.193
新闻简介: 从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官方公众号获悉,该研究所先进储能材料与技术研究组在硫化物电解质研究取得新进展,解决了硫化物全固态电池叠层工艺的行业痛点及瓶颈问题,打通了硫化物全固态电池的大型车载电池制作工艺的最后一道难关,在硫化物软包电池叠片技术上取得关键性突破。
———————-
标题: 智己汽车发布举报信,称遭遇了有组织的网络暴力和流量霸凌
发布时间: 2024-04-11T13:13:16.66
新闻简介: 智己今日又在官微公布了向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发送的举报信,称昨天公开曝光了大量有组织的网络暴力和流量霸凌后,智己汽车的官方直播间、官方账号评论区、经销商门店的直播间以及各大网络平台依然持续遭受着各种骚扰行为,给其正常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因此决定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
标题: realme 真我 GT Neo6 SE 手机发布:首发 6000nit 无双屏,首销价 1699 元起
发布时间: 2024-04-11T10:57:41.413
新闻简介: 今日真我发布了真我 GT Neo6 SE 手机,新机首发 6000nit 无双屏,搭载第三代骁龙 7 + 处理器,售价1699元起。
———————-

—- IT之家新闻 End —-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