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30日,星期六, 每天60秒读懂全世界!

03月30日,星期六, 每天60秒读懂全世界!-牛魔博客

百度热搜新闻

新闻来源:百度热搜榜

1. 蔡磊回应再捐1个亿

2. 罗永浩评小米SU7上市

3. 十组数据看中国经济“开门红” 近期,我国1-2月份主要经济指标陆续发布。从数据看,1-2月份,我国国民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实现了“开门红”。

4. 女子吐槽软卧车厢性别分配不合理

5. 告别广州“制衣村” 十万人流向何方 27日,康乐村大多数建筑物外都已喷上“拆”字。随着广州海珠凤和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的正式启动,制衣厂经营者们的转移也势在必行。

6. 不让烧秸秆 看守干部餐费花10多万 近年来,禁止农民焚烧秸秆引发争议。东北一主任表示:全县仅看守干部的餐食费用就花了十多万,但值守到最后还是烧了,钱花得冤枉。

7. 退休老人乳山买房遭套路 打工还贷 近日,一退休老人乳山买房遭套路,房产企业承诺“买房有钱赚”最终变成“打工还房贷”。29日,滨江市监局对该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8. 北京辟谣图书馆有偿招志愿者 日前,网传怀柔图书馆开展“协助图书归类”有偿志愿者招募,引发关注。27日,怀柔图书馆回应:系谣言,从未开展相关活动。

9. 13岁女孩外出帮同学取快递后失踪

10. 为什么烤鱼大多2.8斤一条 走进一家烤鱼店,无论是现点现杀还是现点现烤,随便一条烤鱼的重量几乎都是2.8斤。2.8斤怎么成了行业心照不宣的“秘密”呢?

—- 百度热搜新闻 End —-

知乎新闻

新闻来源:知乎日榜

标题: 意识到底是如何产生的?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71095
———————-
标题: 恐龙是恒温动物还是变温动物?为什么?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71086
———————-
标题: 最多可以找到几阶的汉字正交拉丁方阵?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71101
———————-
标题: 如何评价姚明不同阶段的技术特点?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71111
———————-
标题: 瞎扯 · 如何正确地吐槽
链接: https://daily.zhihu.com/story/9771120
———————-

—- 知乎新闻 End —-

IT之家新闻

新闻来源:ITHome之家科技新闻

标题: 小米汽车 SU7 正式发放 F 码:24 小时内定购创始版,可自选专属编号
发布时间: 2024-03-29T08:58:39.103
新闻简介: 一位小米合作企业的员工表示,在 9 点 15 分收到通知短信,短信内容是“亲爱的朋友,雷军邀您体验小米 SU7 创始版”,点击专属链接就可以跳转至小米汽车小程序。
———————-
标题: 小米王化打假 SU7 车型“81 分钟大定突破 90000 台”:以官方数据为准
发布时间: 2024-03-29T08:19:08.477
新闻简介: 王化表示:目前发现网上有关于小米 SU7 销量的杜撰内容流传。关于小米 SU7 大定、销量等相关数据,各位请以公司官方统一出口小米汽车官微宣布的信息为准。
———————-
标题: 知情人士称小米有望年底发布首款 SUV 车型
发布时间: 2024-03-29T08:43:13.56
新闻简介: 继 3 月 28 日发布 SU7 后,蓝鲸财经记者号称“从可靠信源获悉”,小米或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SUV 车型。
———————-
标题: 小米 SU7 汽车 F 码转让价飙升:有卖家开价 3 万元,也有卖家担心风险高
发布时间: 2024-03-29T13:19:01.07
新闻简介: 由于购车人和指标人无需一致,随着 F 码的发放,二手平台上转让和求购小米汽车 F 码的人数增多,在闲鱼上以“小米汽车 F 码”作为关键词搜索,相关商品超过 60 件,转让价普遍超过 5000 元,最高为 3 万元。
———————-
标题: 小米汽车:SU7 上市 24 小时,大定 88898 台
发布时间: 2024-03-29T22:17:17.51
新闻简介: 小米汽车公布数据显示,SU7 上市 24 小时,大定 88898 台。小米首款车型 SU7 于昨晚正式上市,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该车上市 4 分钟大定破万,7 分钟大定破 2 万,27 分钟大定破 5 万。
———————-
标题: 同行评小米 SU7:长城魏建军大赞“令人尊敬”,蔚来李斌笑称自家乐道难定价
发布时间: 2024-03-29T16:52:24.767
新闻简介: 雷军在发布会现场的演讲中向一众同行表示谢意:“他们给了我很多造车建议,让我少踏了很多坑。”发布会结束之后,多名车企高管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小米汽车及雷军的看法。
———————-
标题: 字越少事越大:荣耀官网挂出“Hi,honor”倒计时,周日 0 点公布新消息
发布时间: 2024-03-29T11:04:44.653
新闻简介: 荣耀 HONOR 官方今日发布预热微博,“Hi,honor”倒计时 2 天,并表示“字越少事越大”。
———————-
标题: 小米上架 6A USB 3.1 Gen2 数据线:适配小米汽车,售价 39 元
发布时间: 2024-03-29T07:29:07.243
新闻简介: 这款数据线提供与小米 SU7 搭配的深灰色、银河灰、深红色、迷雾紫四款配色,高密度涤纶编织材料,抗拉扯,耐弯折,不易断裂,长度为 1 米。
———————-
标题: 小米汽车 SU7 价格公布你怎么看?万人投票结果出炉,超半数认为符合预期
发布时间: 2024-03-29T18:26:34.65
新闻简介: 截至本文发布,有 54.67% 的IT之家小伙伴认为小米 SU7 系列的价格“符合预期”,30.04% 的小伙伴认为“贵”,15.29% 的小伙伴认为“便宜”。
———————-
标题: 刘强东发布全员信:京东集团企业文化升级
发布时间: 2024-03-29T11:26:28.183
新闻简介: 使命升级为:技术为本,让生活更美好;核心价值观升级为:客户为先、创新、拼搏、担当、感恩、诚信
———————-
标题: 小米汽车官方回应“SU7 定金不可退”:锁定配置意味锁单完成,车辆将进入生产阶段
发布时间: 2024-03-29T21:58:04.8
新闻简介: 小米汽车表示大定 7 天可退,但也提供了主动锁定配置的选择,一旦锁定配置也就意味着锁单完成,车辆将进入生产阶段,配置无法再次修改,这个时候定金是不可退的。
———————-
标题: 华为 2023 年净利润 870 亿元同比大增 144.5%,全球销售收入 7042 亿元同比增 9.63%
发布时间: 2024-03-29T16:19:18.923
新闻简介: 华为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实现全球销售收入7042亿元人民币,净利润870亿元人民币。
———————-

—- IT之家新闻 End —-

------本页内容已结束,喜欢请分享------

感谢您的来访,获取更多精彩文章请收藏本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文章不错?点个赞呗
点赞0分享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内容